返回首页
登录

博物馆新闻

More>

CCF天津成功举办会员日活动

2017年1月24日上午,CCF天津会员活动中心会员日活动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本次会员日主题为“新形势 新责任 新作为”,来自高校、企业、研究所的30家单位的会员参加了活动。

CCF天津走出高校,走进飞腾、麒麟

2017年4月18日,为了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CCF天津举办“CCF天津走出高校,走进飞腾、麒麟”活动,走进自主可控创新典范企业参观学习,共同研讨如何推动强强联合、协同攻关,尽快在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并积极...

CCF天津走进海洋科技园

有限公司召开了“军民融合创新工作研讨会”。会上CCF天津分部秘书长、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张健首先感谢了天津麒麟、军民融合研究院和海洋科技园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准备,确保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CCF天津成功举办2018年会员日活动

2018年1月30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天津会员活动中心(CCF天津)在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CCF天津会员日活动。来自政府、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的会员代表和非会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