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CCF与IEEE CS举行会谈

阅读量:210 2019-10-29 收藏本文

  2019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 2019)期间,CCF理事长高文、秘书长杜子德、副秘书长陈熙霖与受邀参会的IEEE CS代表团举行了会谈,IEEE CS主席Cecilia Metra、秘书长Melissa Russell、市场部总监Michelle Tubb参与会谈。双方就自签订合作备忘录以来的合作进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的合作展望等交换了意见。

  CNCC 2019颁奖晚宴期间,颁发了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这是自双方联合设立该奖以来连续颁发的第四届,双方充分肯定了该奖项具有的高质量与影响力。获奖者还将受邀赴美国参加IEEE CS的颁奖大会,这将有助于提高国内学者和业界专家在国际的影响力。

  高文表示,IEEE CS与CCF的合作对双方的发展都产生了积极作用,希望未来在会议、刊物、竞赛等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交流与互利。

CCF与IEEE CS会谈

CCF与IEEE CS会谈

(左起:姜椿琪,Michelle Tubb,Melissa Russell高文,杜子德,陈熙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