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 专委

CCF专委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阅读量:341 2019-05-21 收藏本文

CCF专委工委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在清华大学FIT楼1-515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专委工委主任胡事民,专委工委副主任黄罡、肖侬(远程),委员吕卫锋、漆锋滨、袁晓洁、陈宝权(远程)、黄凯奇、蒋树强、刘挺、於志文、张健、陈海波(远程)、陈为(远程)、马华东(远程)、薛向阳(远程),主任助理张松海,学会秘书处专员马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事民主持。

与会委员对专委换届选举办法和选举流程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对目前已提交的专委换届选举计划进行了审批;对专委换届选举监督与学术年会调研工作进行了商议;审议了边缘计算、智能机器人、集成电路设计这三个新专委的成立申请;对专委发展出现的问题及发展布局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专委换届和调研等工作已全面开展,专委工委的任务非常艰巨,将代表总部担负起重要的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