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CCF-IFAA科研基金计划申报即将截止

阅读量:420 2017-12-18 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15日,中国计算机学会与互联网金融身份认证联盟联合发布了CCF-IFAA科研基金计划,该基金计划开放申请将于2017年12月31日截止,欲申请基金计划者,请在截止日期前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陆http://anl.sjtu.edu.cn/CCF-IFAA提交申请。

有关基金计划信息参见下文。

本次基金计划资助8个课题,单个课题的资助金额10万元人民币。面向符合如下条件的国内外所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

l 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所在职的全职教师或研究人员、或博士后;

l 能独立进行研究工作,并带领团队共同参与项目研究。

详情可参看2017 CCF-IFAA科研基金计划申报指南.docx

本次课题的核心围绕“身份认证”技术领域,具体选题上聚焦“行为建模技术”“生物识别技术”“终端安全技术”三个方向,希望申报者可以对这些命题进行衍生和扩展,提出自己独特的研究目标和路线。包括如下方向:

l 基于行为建模的身份识别系统

l 多因子结合的身份认证方案

l 虹膜识别的解决方案

l 人脸识别解决方案

l Tee环境应用稳定性研究

l 区块链与身份认证的结合

l 基于安全网关实现对物联网设备的访问控制

l 物联网设备之间如何建立信任的研究

详情请参看 2017 CCF-IFAA科研基金计划课题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