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长春成功举办长白论坛:“2023年吉林省计算机类研究生学术交流研讨会”

阅读量:12 2023-12-13 收藏本文

第十届吉林省科协研究生论坛暨长白论坛:吉林省高校计算机类研究生学术论坛于129日在长春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CCF主办,CCF长春分部、吉林省计算机学会、长春大学共同承办,吉林省智慧农业学会、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共同协办,戴尔(中国)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开幕式上,长春大学科研处李念峰处长致欢迎词,CCF长春分部主席、吉林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吉林大学车翔玖教授致辞。来自12所高校的15名研究生参与线下汇报,各高校共推荐优秀论文32篇。研讨会期间,参会人员围绕计算机领域的前沿技术和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探索了计算机科学的未来发展方向。另外本次研讨会还增设了优秀论文评审环节,将从推荐的论文中评审出2023年度研究生优秀论文。



开幕式上,长春大学科研处李念峰处长致欢迎词,CCF长春主席吉林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吉林大学车翔玖教授致辞。来自12所高校的15名研究生参与线下汇报,各高校共推荐优秀论文32篇。研讨会期间,参会人员围绕计算机领域的前沿技术和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探索了计算机科学的未来发展方向。另外本次研讨会还增设了优秀论文评审环节,将从推荐的论文中评审出2023年度研究生优秀论文。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各大高校和相关学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展现了吉林省高校计算机类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和学术实力。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吉林省高校计算机类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有助于推动吉林省计算机科学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研讨会得到了戴尔(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为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了重要保障。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吉林省高校计算机类相关研究生得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探索计算机科学的未来发展方向,为吉林省计算机科学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相信,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吉林省的计算机科学事业一定会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