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广州走进梅州嘉应学院

阅读量:0 2021-10-26 收藏本文

20211022CCF常务理事、CCF广州分部委员臧根林博士,CCF理事、CCF广州委员汤庸教授代表CCF广州走进梅州嘉应学院,为300多师生带来了精彩讲座,并就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受到了嘉应学院师生们的广泛好评,据悉本次活动是CCF广州精准服务地方”的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专题讲座和科研交流。专题讲座由计算机学院刘越畅副院长主持,讲座开始前,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CCF的宣传视频,汤庸教授介绍了CCF广州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的发展。随后,臧根林博士以规划生涯 走向成功”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分享。

 

1. 走进嘉应学院专题讲座现场

 

           2. CCF常务理事、CCF广州委员臧根林博士作专题分享

听完讲座后,同学们都有许多感想,并自发发起讲座感想接龙,有同学表示“听完老师的故事对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老师传授的经验给我很大的启发,除此之外,我学到了先做人再做事的道理。最铭记您的一句诗句暂时弯腰色不变,看谁笑傲春风里。谢谢老师的演讲!

作为嘉应学院荣誉教授,在讲座结束后,汤庸教授访问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与陈建存副校长、计算机学院梁秉艳书记、刘越畅副院长、数学学院黄可坤院长等就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3. CCF理事、CCF广州委员汤庸教授访问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嘉应学院的师生们对本次CCF广州的精准上门服务,通过接龙形式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反馈,并给予了很高评价。通过这个活动,嘉应学院师生们对规划生涯和CCF有了更的了解,纷纷表示以后更有意愿了解和加入到CCF活动中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部分同学的活动反馈:

1. 李源源:感觉PPT图片内容挺吸引人

2. 曾涌:学到了很多,有所感悟

3. 黄子瑜:学到了很多,大受震撼

4. 黄楚南:通过老师的故事对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5. 黄建煌:通过老师的讲座对自己的未来规划又有了新的定义,更清新地认识到了社会的部分状况。

6. 许名平:通过老师的话语,认识到了很多之前没想到的东西和道理。

7. 苏文明:通过老师的演讲,我深刻意识到社会的复杂性和不可预测性,进一步有了新的认识。

8. 刘洪涛:认识到了不少东西

9. 廖培开:那20%的智商的重要

10. 陈浩松:很有趣,引起了我对自己未来的思考

11. 陈茂鸿:通过老师的演讲,我了解到了一些以后我也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也对社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触颇深

12. 辜锦坤:想要成功,不止需要学业有成,更需要有对市场需求的洞察力和敢于尝试的执行力

13. 许延瀚:引起了我对法律的重视

14. 李学传:老师传授的经验给我很大的启发,以后工作以及创业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老师的经验告诉我应该如何去应对,危机处理好了就是一个机会。除此之外,我学到了先做人再做事的道理。最铭记您的一句诗句,暂时弯腰色不变,看谁笑傲春风里。谢谢老师的演讲!!!

15. 庄宇航:低谷往往蕴含机遇

16. 洪俊华:危机往往是盖上面纱的机会

17. 黄鑫豪:我对核心竞争力的思考,机会的重要性和对未来发展的思考。

18. 许颖婷:机会只有一次

19. 张嘉焜:了解到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懂法很重要!

20. 廖秀莹:通过老师的讲座,明白了机会可能在危机中出现,要紧紧把握机会。

21. 刘晓菲:要尽早做好准备,在平常的生活中找到创新的方法。

22. 李事为: 羡慕老师的人生,向老师学习

23. 张安:引起了我对保护意识和法律的重视

24. 周铸豪:人生要做好规划,充分利用大学时间,定下目标,虽然自己不太可能创业,但老师里面讲的道理以后是会用上的,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要做准备,要抓机会。

25. 林婉婷: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危机,把握机会;也要坚持初心做好自己;更要提高情商,先做人再做事,收获颇多!

26. 杨润财:记住,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27. 胡清丰:脑子转的快,跟对手说拜拜;转不快,对自己说拜拜

28. 李程:用辩证的思维看待问题

29. 吴宏:做事如果运气不好不要抱怨,认为自己运气不好 祸不单行,其实是自己招来的

30. 卢浩涛:对自己生涯有了初步规划也有了目标

31. 陈君烨:先做人后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