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重庆分部2021年度第一次执委会顺利召开

阅读量:268 2021-03-16 收藏本文

2021年3月12CCF重庆分部2021年度第一次执委会在“重庆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CCF重庆主席文俊浩,副主席李伟生、刘震,秘书长王越,执委魏延、曾祥宁、肖国强、彭海军、武春岭,监督委员会主杨建喜,委员杨智勇朱小飞12人参会

线下参会人员合影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CCF重庆分部2021活动计划和会员发展两个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讨论。文俊浩主席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分部的会员发展情况,指出CCF重庆分部在全国所有分部中会员发展情况名列前茅,得到了CCF总部的高度认可。随后,王越秘书长对分部目前会员缴费情况作了介绍,并提醒各成员单位及时梳理会员交费信息并按时进行缴费。与会执委就活动计划和会员发展展开积极讨论,并结合各自单位实际情况,制定了分部2021年度活动计划安排。此外,与会执委一致认为虽然分部在去年会员发展规模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在新的年度分部将更加重视会员发展质量,努力突出CCF为会员服务的目标。最后,文俊浩主席对此次执委会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