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WCET | 清华北大上海交大南大招办负责人谈人才培养

阅读量:196 2023-06-19 收藏本文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承办的中小学科学教育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论坛将于2023年8月5日在合肥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中小学科学教育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主题进行讨论,以求提升学生科学素养,培育具备科学家潜质、愿意献身科学研究事业的青少年群体,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战略性支撑。


自2020年实施“强基计划”以来,高校积极探索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模式,从中学挑选了一批肩负使命、志趣坚定、禀赋优异的学生进入知名高校,为国家重大战略领域输送了后备人才。


本次论坛邀请到清华大学招办副主任刘佳琛,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北京大学浙江招生组长、国家义务教育新课标信息科技教材编委陆俊林,上海交通大学招办主任武超,南京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浩,他们围绕“国内著名高校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思考”展开讨论。

 

刘佳琛


陆俊林


武超



李浩



2023年8月5日,我们相约合肥。

主K-早鸟票


 

日程-更新

赞助图-更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