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郑州新一届执委接力

阅读量:481 2022-03-20 收藏本文

2022年3月12日下午,CCF郑州会员活动中心在弘润华夏大酒店举行换届选举会。来自郑州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的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现场经过CCF郑州委员代表差额选举,CCF郑州新一届执委产生。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童咏昕教授代表CCF总部出席了会议。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童咏昕教授致辞

会议首先由童咏昕讲话,他对CCF郑州换届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现任CCF郑州执委做出的成绩与贡献。同时,他还介绍了CCF总部在专业化、企业化、行业化、国际化等方面的发展思路,阐述了当前CCF的若干工作设想,并希望新一届执委再接再厉、创新做好CCF郑州发展工作。
随后,CCF郑州主席邓淼磊教授代表CCF郑州本届执委作任期工作总结。他从活动举办、会员服务、合作交流等方面对CCF郑州过去两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CCF郑州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对本届委员代表颁发了会员发展奖、服务会员奖和特殊贡献奖,表彰他们过去两年对CCF郑州所做的贡献。
换届选举环节正式开始。在详细介绍选举规则和流程后,各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和回答提问。选举过程条理清晰,井然有序。通过各委员投票表决,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CCF郑州新一届执委。
最后,新当选主席吴怀广教授和副主席潘恒教授、毛学港先生发表当选感言,号召新一届委员会团结一心、开拓创新,为CCF郑州的发展努力奋斗。

CCF郑州分部换届会议留影

CCF郑州分部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

CCF郑州分部执行委员会

主 席:

吴怀广 郑州轻工业大学教授

副主席:

潘恒 中原工学院教授

毛学港 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秘书长:

夏冰 中原工学院副教授

执 委:

梁冰 河南至臻人工智能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

刘福东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副主任

刘云龙 河南省信息安全保密协会党支部书记

张玉宏 河南工业大学讲师

任建吉  河南理工大学副教授

CCF郑州分部监督委员会

主 席:

李玲玲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院长

委 员:

贾丹丹 河南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曹鹤玲 河南工业大学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