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无锡举办chatGPT关键技术与产业落地范式分享活动

阅读量:32 2023-05-31 收藏本文

530日,CCF无锡活动中心在无锡希沃创业咖啡为会员们分享了“chatGPT关键技术与产业落地范式主题报告。

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无锡活动中心承办,沃创业咖啡协办,活动邀请到了CCF上海活动中心秘书长、同济大学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昊奋老师。江南大学,无锡太湖学院,无锡先进技术研究院,江苏泰坦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高量工业智能(无锡)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谷数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掌薪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

随着以ChatGPT为首的大规模语言模型(Large Language ModelLLM)的兴起,引起了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广泛关注。LLM的泛任务通用智能能力必然会取代之前不少针对特定数据或任务上的工作,同时更多新的有挑战的工作也随之出现。本次报告中介绍ChatGPT的发展历史,关键技术,相关的产业落地范式以及国内相关布局和发展等,生动并且深入探讨新时代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应对方案等内容,报告内容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王老师还和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自主可控领域ChatGPT的应用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