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无锡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第六届踏春毅行活动

阅读量:144 2023-03-13 收藏本文

20233月11日上午,由CCF无锡活动中心组织的“CCF无锡2023年环东蠡湖踏春毅行”活动在美丽蠡湖湖畔举办,会员及家属五十余名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在忙碌繁杂的生活中又一次共同体验了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本次徒步全程约8公里,以无锡大剧院为起点,途经大剧院、万象城、金城湾公园健身步道、山水湖滨亲子步道、高子水居、太湖山庄外侧栈道、蠡湖公园、蠡湖大桥、等景点。线路囊括了蠡湖东部最核心精华的部分,看桃红柳绿,皮艇荡湖,大剧院优美的造型,蠡湖大桥气势如宏,感受蠡湖拥抱城市,民生日好的幸福生活。

行进中,大家大步向前,共沐春风,拍照留念,感受自然,共抒情怀,一路的欢声笑语。活动结束,CCF无锡分部还为走完全程的会员准备了贴心的春季伴手礼“古树红茶”。在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和筹备小组的周密组织下,活动收到了一致好评。

本届踏春毅行是自2017年以来学会举办的第六届活动,疫情无情人有情,20年初因全程管控没有成行,但是在2021年和22年疫情严重期间,会员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了活动。CCF无锡分部每年不仅举办专业领域的学术活动,精心打造“太湖论坛”学术品牌,同时,也会通过组织毅行,掼蛋比赛等休闲的会员联谊活动,促进交流,形成具有家庭特色的分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