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无锡举办"战疫期间公司的关键经营策略"线上公益活动

阅读量:146 2021-01-06 收藏本文

抵“疫”前行,共渡难关,2020年3月12日,CCF无锡分部携手阿里云创新中心及创头条邀请企业服务领域资深人士进行线上公益分享“公司的关键经营策略”,助力中小企业战“疫”情。

疫情当下,大量公司倒闭、裁员、缩减业务,客户疫情期及疫后的演变都给企业带来了经营难题;与此同时,铺天盖地的线上化技术及产品的推出,给企业带来了机遇,以及政府对疫情及疫后的出台的相关政策,我们如何运用好,为企业创造利润。为此,开业啦创始人虞波为我们一一作出分析。他们把自己的角色定位在创业者的事业伙伴上,为每一位创业者预见可能出现的问题,帮助创业者主动准备好应当策略和实施方案。

本次活动整合政府、阿里集团、创投机构、企业服务等政策、资源及服务,共同推出帮扶中小企业渡过疫情难关的公益计划,为中小企业渡过疫情难关贡献力量。共有2000多人参与了本次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