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无锡开展2019年环蠡湖踏春毅行活动

阅读量:908 2019-03-21 收藏本文

2019年3月17日上午,由CCF无锡举办的“2019年环蠡湖踏春毅行活动”在美丽蠡湖湖畔拉开帷幕,近百名会员及家属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在忙碌繁杂的生活中放松自己,共同体验了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早上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徒步全程约十公里,以水上明月酒店为起点,沿环湖路、湖滨路、鼋渚路、十里芳径环蠡湖而走,途经蠡湖公园、渔父岛、恋鱼桥、渤公岛等景点。

东蠡湖环线包括蠡湖之光、渔夫岛、渤公岛、蠡湖公园、蠡湖大桥公园等众多景点,三月的江南,环线湖光山色,桃红柳绿,如若至置身画中,徒步过程中,大家结伴而行,共沐春风;欣赏美景,拍照留念,感受自然,畅抒情怀。

此次活动,筹备组专门制作了极具设计感的相框,组织了“美好时光,与CCF同框”的合影活动,形式新颖,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大家神采奕奕,健步如飞,饱览沿途湖光山色,顺利完成全程。活动结束,CCF无锡分部还为走完全程的会员准备了贴心的春季伴手礼“太湖碧螺春雨前茶”。在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和筹备小组的周密组织下,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CCF无锡分部不仅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打造学术品牌,而且通过组织毅行,掼蛋,采摘、家庭日等丰富多彩的会员联谊活动,促进了会员们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有效的将会员们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独具家庭特色的分部文化

欢乐时光,与CCF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