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无锡分部举行候选委员工作会议

阅读量:1292 2019-01-24 收藏本文

2019年1月21日晚上CCF无锡分部在人文悦溪酒店成功召开了“CCF无锡分部执委及候选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分部主席漆锋滨(待批准)研究员主持,分部的执委及候选委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CCF无锡分部漆锋滨(待批准)研究员对分部2018年的工作做了简单的回顾,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随后,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增选了47名委员。候选委员采用执委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62名候选人,依照顺序先后做了竞选发言,现场经过分部执委们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47名会员增选为分部新一届委员。

大家就分部会员续费、分部就如何组织开展接地气的活动展开了讨论,场上气氛十分热烈。经集体讨论,成立了高性能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安全、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等16个活动小组,委员们踊跃报名担任小组召集人。会后不到一天,就有300多人报名参加了各个活动小组。

晚上还召开了分部执委会议。大家就分部换届选举、2019年活动计划和新春会员拜年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持续到晚上11点多才结束。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获得了丰硕成果。2019年分部要更好地为会员服务,继续创新,很抓落实,提高会员的凝聚力,争取达到新的高度,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