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无锡分部走进国内知名公司-软通动力考察交流

阅读量:1447 2018-12-25 收藏本文


20181221日上午,CCF无锡分部秘书长卢惠林教授一行六人赴软通动力中国区总部考察交流,受到公司技术总监郑佳和顾丽杰等的热情接待。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具备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公司主营业务覆盖软件技术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智慧城市服务以及云计算与互联网平台服务四大业务领域。

座谈会上,郑佳具体介绍了软通动力发展史及取得的成就。近几年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智慧城市等方面取得很多成功的案例,并希望依托更多的社会优质资源为企业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开展合作,愿意与投资人、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共同成长,实现多方共赢助力软通动力稳步走向优势发展。

卢惠林对软通动力多年来的在无锡市智慧城市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介绍了CCF的优势及能够为企业提供的服务,并对智慧城市项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愿意通过企会通模式,构架桥梁,组织技术专家团队帮助企业解决技术攻关、建立生态等实际问题,提供精准对接服务,最后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