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无锡分部成功举办物联网信息安全论坛

阅读量:1342 2018-12-14 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14日,由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由中国计算机学会,无锡市信息化协会主办,无锡市信息安全产业联盟、CCF无锡分部承办的物联网信息安全论坛在无锡市恒华科技园众创空间成功举办。无锡市经信委信息安全处处长孙迎强,山水城管委会招商局副局长张红梅和科长许元,CCF无锡分部委员周浩杰、执委杨丽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不仅吸引了江苏华御、无锡谷数科技等本地企业,还吸引了来自包括360、北京启明星辰、北京中科网威等外地企业。共计十五家信息安全企业的高管、技术骨干等50多人分享了各自在信息安全领域里的技术特点,从物联网的感知层、传输层、应用层及整体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盘点了各自的技术手段,期间,市经信委和园区管委会解读了政府配套的政策和提供的服务,在政府的指导下,希望能够通过中国计算机学会,市信息安全联盟和无锡市信息化协会这样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一个国内一流的产业支撑平台。

在万物互联改变我们生活和工作方式的同时,大家普遍意识到安全在物联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2019年的活动安排中,无锡分部将继续针对物联网,开展安全技术和产品的研讨,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