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石家庄丨燕赵论坛: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及行业应用

阅读量:7 2023-05-08 收藏本文

CCF石家庄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石家庄)于5月6日举办燕赵论坛。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思谋科技总经理苏驰博士做题目为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及行业应用”的报告;论坛执行主席分别由CCF石家庄分部执委、石家庄铁道大学王正友教授,以及CCF会员、石家庄铁道大学刘玉红副教授联袂担任。论坛向CCF会员免费开放,CCF会员同时享有提问优先权!

CCF 燕赵论坛是中国计算机学会石家庄分部举办的系列性专业学术活动,由来自石家庄地区计算机相关领域的学者、企业家及其他各界精英参与策划与组织,以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应用为目标,主要活动形式有论坛和学术报告会等。

120分钟的介绍里,苏博士结合多年研究与产业应用经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享了人工智能大模型前沿研究方向、思谋科技人工智能行业应用、产教融合方案及应用等内容;此外,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研究和应用工作,对人工智能在轨道交通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进行探讨,并对未来可能的交叉合作研究开展交流讨论。活动末尾,与会师生以及线上听众与讲者还就学科交叉科研创新的实际问题等展开了热烈探讨;本次论坛主持,石家庄铁道大学刘玉红副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对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讲者、参会师生等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高校、业界等100来位与会人员(含线上线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