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石家庄召开执委会议 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

阅读量:297 2020-09-28 收藏本文

2020年9月26日下午,CCF石家庄分部在河北经贸大学召开全体执行委员会与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CCF石家庄分部现任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CCF分部主席工作会议(青岛)的精神、部署本年度分部的会员发展目标和任务分配、以及推进下半年分部活动计划落实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主席王素贞教授首先传达了9月12日在青岛召开的CCF分部主席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了CCF总部的各类资源,尤其是近期将举办的CNCC2020;其次根据青岛会议制定的会员总数达到68000的发展目标,制定了石家庄分部本年度的会员发展目标和总体工作任务,重点保障实现30%的会员增长,并力争在会员服务中创出新品牌;随后各位委员分别对展开下一步活动组织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的研讨,进一步优化了活动开展计划,落实了每位委员的具体工作任务。

会上委员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表示有信心有办法完成各项任务。大家都为石家庄分部2020年下一步的工作献计献策,对今后推动CCF石家庄分部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充满信心。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