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9月17日】石家庄活动预告:测试驱动的智能化软件修复

阅读量:403 2020-09-15 收藏本文

测试驱动开发是现代软件开发流程的重要思想,通过测试来引导开发流程,具有较高的实践性,为智能化的软件修复提供了基础。本次活动邀请武汉大学玄跻峰教授,为石家庄分部高校师生普及测试驱动的智能化软件修复技术,简介相关领域现状、进展及挑战。


讲者简介:玄跻峰,CCF高级会员,2014年获得CCF优秀博士论文奖。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智能化软件与服务研究所副所长。主要研究领域为软件分析与测试,包括软件测试调试、软件数据挖掘、软件系统优化等方向。在TSE、ICSE、FSE等软件工程期刊会议发表论文60余篇。论文曾获得ACMSIGSOFT杰出论文奖、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担任ASE、ISSTA、SANER等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成员、担任TSE、TOSEM、TKDE、TEVC等期刊审稿人。入选首批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湖北省楚天学者。


会议日程(主持人:张冬雯院长)

15:00-15:05 嘉宾介绍

15:05-15:45 报告:玄跻峰《测试驱动的智能化软件修复》

15:45-15:50 互动提问

执行主席

张冬雯 河北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院长

周万珍 河北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院长

张杨   河北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参会方式

在线参会,腾讯会议ID:226 609 946

时间:9月17日15:00-16:00

免费,CCF会员优先

联系人:张老师,邮箱:uzhangyang@foxmail.com

主承办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

承办单位:CCF石家庄

协办单位:河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