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深圳完成换届选举 冯圣中担任新一届主席

    2019-06-18

    摘要:日前,CCF深圳完成换届选举。基于冯圣中研究员的影响力及对CCF的贡献,会前CCF秘书长杜子德任命冯圣中为分部新任主席。CCF常务理事臧根林代表CCF参加换届选举会议,现场通过民主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执委中来自产业界的专业人士达到了50%。

  • CCF深圳智能驾驶专题论坛在国家超算中心召开

    2017-05-19

    2017年3月24日,由CCF深圳主办,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承办的“科学研究的产业转化之路——智能驾驶专题论坛”在国家超算深圳中心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内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CCF深圳秘书长、深圳云创车联网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郑毅主持。

  • CCF深圳举办“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发展”研讨会

    2017-05-18

    2017年5月6日,CCF深圳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深圳)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办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发展研讨会。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轩教授主持了本次研讨会。中兴合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丁明峰董事长、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关志超总工程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王文敏教授应邀做了“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发展”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