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沈阳为马友营乡捐资捐物 助力脱贫攻坚

阅读量:269 2020-12-18 收藏本文

经过前期马友营乡以及驻村干部的充分对接和准备,11月15日,CCF沈阳执委和会员们携手省招考办的党员干部,一行风尘仆仆来到了马友营乡初级中学开展扶贫捐赠活动,为初冬时节的蒙乡增添了一份温暖。

捐赠现场,身着民族服装的莘莘学子们为远方的客人一一献上饱含感激之情的哈达。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为马友营初级中学捐赠了制图专用台式机、喷墨彩色打印机以及Scratch教材书籍、Scratch动画视频课程18节、C++编程基础视频课程56节、七星虫青少年编程智能机器人书籍、工具箱等价值近2万元的爱心物品,相关教授更是赠送了青少年编程教学资源包并进行了现场教学。

活动中,马友营乡主要领导对捐赠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参加活动的各方人员详细介绍了本乡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情况。CCF沈阳、省招考办和企业代表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组织类似的活动,为助力马友营乡脱贫攻坚,教育事业以及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一段时间以来,马友营乡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与CCF沈阳积极沟通对接,不断坚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始终把扶贫公益作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持续传递正能量,助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CCF沈阳还联合了爱心企业,在今年5月份为马友营乡东台村新建的270亩金丝王大枣扶贫果园捐赠了4万余元资金用于经营管理。捐赠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又来到该村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