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沈阳举办“辽宁省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价体系与新工科建设”研讨会

阅读量:616 2019-12-17 收藏本文

CCF沈阳于20191026日在渤海大学松山校区专家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辽宁省内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价专题学术研讨会。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CCF沈阳会员、辽宁省各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渤海大学信息学院师生的热烈响应,渤海大学副校长方鸿志、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杨玉强、书记肖昊英、CCF沈阳执行委员冯勇、辽宁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于金刚等16所省内高校的专家学者和渤海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师生共100余人参加。

研讨会合影

会议由沈阳化工大学王军副院长和渤海大学刘允峰副院长主持。东北大学杨晓春教授作题为《工业互联网平台现状与发展态势初探》的报告。大连大学的杨力教授作题为《空间信息网络组网理论及关键技术》的报告。沈阳工业大学张志佳教授作题为《信息类专业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的报告。辽宁大学冯勇教授作题为《大数据的由来与大数据专业建设现状》的报告。

报告结束后,进行了新工科专业建设的研讨,参会人员有:沈阳化工大学王军教授、辽宁大学冯勇教授、鞍山师范大学杨鸿雁副院长、沈阳师范大学王晓薇副院长、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张翼飞副院长、沈阳工业大学冯海文副院长、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邱云飞副院长、陈万志副院长、沈阳工业大学张志佳副院长、渤海大学刘允峰副院长及渤海大学信息学院的研究生、本科生共30余人,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渤海大学方鸿志副校长致辞

东北大学杨晓春教授作报告

大连大学杨力教授作报告

沈阳工业大学张志佳教授作报告

辽宁大学冯勇教授作报告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