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沈阳举办“2019年秋季辽沈地区高校计算机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阅读量:542 2019-12-17 收藏本文

2019年9月21日, CCF沈阳“2019年秋季辽沈地区高校计算机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沈阳国际软件园F10成功举办。来自东北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沈阳大学、沈阳工程学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辽宁科技大学等辽沈地区十余所高校的700余名毕业生,以及东北凯亚、中科创达、美行科技、风驰软件、中嘉博众、金万码、宜居尚雅、向日葵、沈阳国际软件园有限公司近60余家园区知名企业及东软集团、沈阳华睿博、辽宁明华网络等CCF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便于同学们出行,软件园准备了多辆免费校园直通车进行接送。学生们到达现场后认真聆听企业HR对企业情况的介绍,并结合自身情况和择业需求,理性地应聘心仪的职位,现场共收到简历1000余份。

本次招聘会秉承CCF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广大会员的宗旨,为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供需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了CCF在辽沈地区的影响力。此次活动为辽沈地区IT行业的发展,高校在辽就业率的提升,辽宁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1


聘会入口

2


CCF沈阳分部会员现场合影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