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兰州会员活动中心走进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量:0 2023-05-29 收藏本文

2023520日,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兰州会员活动中心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促进企业的发展,推动企业与高校的合作,CCF兰州于近日成功举办了走进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活动。这一活动为企业提供了更多了解CCF兰州的机会,并加强了CCF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作为甘肃省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和软件开发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实力。CCF兰州主席及执委会成员走进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深入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和业务需求等方面,旨在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深入的服务与支持。

在活动中,CCF兰州的代表们与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CCF兰州代表团还详细介绍了CCF在学术交流、行业标准制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果,并与企业就开展合作项目、共同组织学术研讨会等展开了合作讨论。

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的需求,并为其提供更加针对性的支持与服务,此次活动中,CCF兰州活动中心的负责人特别强调了活动中心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CCF兰州活动中心的负责人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活动中心提供的各项服务和支持措施。特别是针对企业需求的方面,活动中心承诺将组织丰富多样的学术讲座,邀请业界专家和学者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行业趋势,帮助企业了解前沿技术和发展方向。此外,活动中心还将定期举办技术培训,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和讲师资源,帮助企业员工提升技能和专业知识。

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对此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CCF兰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认为,CCF兰州的走访与交流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技术前沿的机会,也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个平台。同时,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积极参与CCF兰州举办的各项活动,与CCF共同推动信息科技行业的创新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此次活动,CCF兰州也积极推动企业个人会员成为CCF会员。CCF兰州将继续致力于加强与企业和高校的联系,为企业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支持和服务。通过走进企业、了解企业需求的方式,CCF兰州将更好地理解企业的挑战和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和有效的支持,推动甘肃地区信息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