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兰州举办甘肃省第十三届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2023-12-05

    ​2023年9月15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兰州成功举办,论坛汇聚信息安全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以及信息安全从业人员600余人。

  • CCF兰州举办“白凤桃花令”网络安全专业论坛

    2023-12-05

    ​网络战争对全球网络安全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也给中国网络安全带来了重要的分析和启示。网络战争已经成为世界上国家安全的一个重要方面。网络安全不再是一个孤立的技术问题,而是涉及政治、军事和谍报等多个领域。2023年7月14日齐聚桃源—兰州市安宁区网络安全产业和教育基地召开技术江湖大会:“白凤桃花令”-网络安全专业论坛,以共商大计,护我山河。

  • CCF兰州举办甘肃高校院长论坛

    2023-12-05

    2023年12月3日,由CCF兰州、甘肃政法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的甘肃高校院长论坛在甘肃政法大学举办,论坛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 CCF兰州举办“数字化转型下的科技 人才培养创新及国产化科研变革论坛”

    2023-11-21

    11月19日,由CCF、甘肃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甘肃政法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主办,CCF兰州分部承办,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中科曙光先进计算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数字化转型下的科技人才培养创新及国产化科研变革论坛”在甘肃政法大学取得圆满成功。CCF 兰州分部会员、甘肃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以及受邀专家学者、嘉宾共80余人员参加了论坛。

  • CCF兰州举办数字技术赋能产业升级发展论坛

    2023-11-07

    11月3日至5日,由兰州分部举办的“数字技术赋能产业升级发展论坛”在陇东学院成功举办。论坛围绕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智能制造等热点议题展开多种形式的交流与研讨,共商数字技术赋能产业升级发展规律,共享数字与产业融合蝶变的研究成果,共话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 CCF兰州举办 第三届西部地区网络空间综合治理与学科建设研讨会

    2023-10-16

    2023年10月14日至15日,由CCF兰州、甘肃政法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西部地区网络空间综合治理与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兰州举行,旨在邀请国内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青年学者专家共同交流网络空间安全最新研究成果,探讨西部地区网络空间综合治理领域的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

  • CCF兰州开展“聚焦党建引领,促进学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5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员同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CCF兰州于2023年8月24日开展了“聚焦党建引领,促进学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 CCF 兰州举办十周年庆祝活动:十载耕耘毅前行,群英荟萃业长传

    2023-08-23

    2023年8月14日,CCF兰州在兰州如意华玺酒店举办了以“十载耕耘毅前行,群英荟萃业长传”为主题的十周年庆祝活动。CCF兰州在过去的十年中,紧密结合兰州的科技、学术和产业生态,团结并服务广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作者,通过举办学术活动和社会服务活动,在甘肃计算机行业中树立了较为广泛的影响力,为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本次庆祝活动不仅是对CCF兰州十年发展历程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充满期望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