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昆明成功完成换届选举

阅读量:43 2023-08-07 收藏本文

202385日下午,CCF昆明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昆明)在昆明理工大学云南省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举办了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赵样教授(云南师范大学)主持,参会人员包括上一届执委会的部分执委、本届委员和本地部分会员共计34人。

首先,CCF昆明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赵样教授介绍了本次换届会议的筹备情况,包括:筹备组组建过程、委员召集工作和执委监委候选人征集工作、会议准备工作等。


CCF昆明换届筹备组组长赵样教授介绍筹备过程

CCF昆明主席余正涛教授做了2021-2023CCF昆明发展情况汇报,回顾了CCF昆明成立过程,总结了CCF昆明在过去两年的工作情况和举办的主要特色活动,感谢了CCF和社会各界对CCF昆明的支持与帮助,并勉励新一届委员为云南的CCF会员提供更丰富更有价值的服务,为云南省的计算机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CF昆明2021-2023届主席余正涛教授介绍CCF昆明发展情况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李群女士通过视频对CCF昆明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并预祝CCF昆明换届会议成功。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李群致辞

在选举前,CCF昆明已经经过了委员选举、候选人自荐和推荐、CCF批准、会员群公示等一系列筹备环节。换届选举过程由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赵样担任主持工作,选举采用差额选举方案,竞选过程竞争非常激烈。每位候选人在竞选演讲中充分展示了个人能力并强烈表达了为CCF昆明服务的意愿,参会人员也纷纷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问题考验每一位候选人。在投票环节,一度出现了竞选人票数相同的情况,经过二次投票终于角逐出优胜者。


CCF昆明换届主席候选人回答提问(左起姜瑛、潘文林)


CCF昆明换届企业界副主席候选人回答提问(左起鲁绍坤、徐小敏)


CCF昆明换届学术界副主席候选人回答提问(左起潘文林、代飞)


CCF昆明换届秘书长候选人回答提问(左起王红斌、强振平)

选举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姜瑛当选新一届执委主席,代飞、徐小敏担任副主席,王红斌担任秘书长;执行委员为余正涛、袁国武、杨建平、姜茸和鲁绍坤5人;监督委员会主席为潘文林,委员为强振平和袁凌云。新当选的主席和副主席发表当选感言:“感谢各位委员的信任与支持,将团结新一届执委,为会员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共同发挥执委们的才能才智,持续扩大CCF昆明的影响力!”


CCF昆明当选主席、副主席发表感言


CCF昆明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合影


CCF昆明新一届监督委员会主席和委员


CCF昆明换届与会嘉宾合影

附:CCF昆明新一届执委会&监委会成员:

主席

姜瑛         昆明理工大学教授

副主席(学术界)

代飞         西南林业大学教授、副院长

副主席(企业界)

徐小敏     腾讯云计算(昆明)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秘书长

王红斌     昆明理工大学教授、副院长

执行委员会委员

余正涛     云南省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教授、主任

袁国武     云南大学副教授

杨建平     云南农业大学教授、院长

姜茸         云南财经大学教授、研究院院长

鲁绍坤     南广古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监督委员会主席

潘文林  云南民族大学教授,软件研究所所长

监督委员会委员

强振平  西南林业大学教授

袁凌云  云南师范大学教授、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