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2022 CCF会员活动中心年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阅读量:180 2022-08-12 收藏本文

2022 CCF会员活动中心年度工作会议8月5日在CCF苏州业务总部举行,CCF秘书长唐卫清,CCF苏州业务总部执行总经理束庆山,CCF会员与会员活动中心工委,以及来在全国35会员活动中心的主席和秘书长参会。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主席汪萌、执委何向南,秘书长吴鑫坤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CCF会员与会员活动中心工委主任吴国斌总结了会员活动中心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CCF会员与会员活动中心发展势头良好,CCF目前全国37各会员活动中心,各会员活动中心执委任期二年。今年上半年共十个会员活动中心换届,2个会员活动中心成立,新成立兰州交通大学,苏州大学,暨南大学三个学生分会。截止到7月31日,CCF会员总数77780人,专业会员与学生会员占比1.23:1, 2022年底,会员数量计划达到10万人。

 

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作为优秀会员活动中心代表做了关于本地品牌活动的发言。合肥会员活动中心成立于2012 年12月14日,成立九年,四次被评为优秀会员活动中心。新的一届执委会在汪萌主席的带领下,在继承中发展和创新。CCF合肥今年的活动,主要围绕三个系列: 论坛系列(会士论坛、庐州论坛),导航系列(青年教师导航、研究生导航),走进系列(走进政府、走进企业、走进大别山)不同类型的活动,全面覆盖了高校、政府、企业和科技扶贫。

工作会议围绕如何做大做强会员活动中心品牌活动,如何高质量发展专业会员以及如何加强宣传让会员活动中心活动更有影响力进行深度讨论。其中对于如何做强本地品牌活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有频率、有可持续性、有质量的活动是做好品牌活动的关键。

 

  工作会议最后,前任秘书长杜子德做了领导力培训。CCF非专职工作人员都是志愿者,志愿者参与的每一项工作都是一种领导力的体现,CCF各会员活动中心核心工作是链接会员,搭建平台,实现会员的意愿,助力会员能力的提升。

十年春华秋实,在CCF成立60周年之际,合肥会员活动中心也将迎来10周岁生日,合肥会员活动中心将继续夯实前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