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合肥新一届执委产生

阅读量:294 2022-03-04 收藏本文

2022年2月26日,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合肥)举行换届选举会议。来自合肥高校、研究院和企事业单位的近四十位CCF会员代表、CCF合肥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国斌代表总部线上致辞

 

瑶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CCF高级会员郑啸教授致辞

 

CCF合肥现任分部主席吴枫教授致辞

首先,CCF合肥筹备组组长汤进教授介绍了换届筹备工作以及选举规则和流程。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国斌线上致辞。随后,瑶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CCF高级会员郑啸致辞,向与会会员们致以问候。接下来,CCF合肥分部现任主席吴枫教授致辞并就任期以来的工作简要总结,他从品牌活动、政产学研合作、会员服务等方面阐述了CCF合肥分部四年以来取得的成就,CCF合肥连续三年荣获“年度优秀会员活动中心”,吴枫对支持和帮助CCF合肥发展的同仁表示感谢。

随后,采用差额选举方式,候选人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对CCF的文化理解、贡献及任职后下一步的工作规划思路,换届过程规则清晰、流程规范、竞争激烈又不失和谐有序。

 

主席竞选(左起吕刚、汪萌、徐文胜)

经过紧张激烈的竞选演说和现场提问、分部委员会投票,选出CCF合肥分部新一届执委。

最后,CCF总部代表束庆山发言,他表示本次换届流程规范、过程严谨、气氛热烈,体现了CCF公正公平、学术特色、遵守规则、文化认同等特质,他充分肯定了CCF合肥分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CCF总部在专业化、企业化、行业化、国际化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对CCF合肥分部继续保持发展趋势寄予厚望,希望CCF合肥为全国CCF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未来,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CCF的文化宗旨,凝心聚力相关专业人士,推动学会发展,共铸辉煌。

 

新一届CCF合肥执委会合影留念

附:

CCF合肥新任执委:

委员类别

姓名

任职单位

主席

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

副主席

徐文胜

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

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院长

秘书长

吴鑫坤

安徽数据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执委

何向南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数据学院副院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数据学院特任教授

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

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

王琦进

安徽新华学院副院长

监督委员会主席

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教授

监督委员会委员

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

合肥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