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广州|成功召开工作会议—共议年度活动的推进和执行

阅读量:263 2020-08-31 收藏本文

2020年8月30日,CCF广州召开分部委员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讨论年度活动计划推进和执行。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为CCF广州主席许勇教授和副主席王进宏副总裁,CCF广州老主席韩国强和臧根林,CCF广州副主席王昌栋、秘书长黄书强、监督委主席刘财兴,执行委员卢宇彤、蒋盛益、黄琼、陈平华、余明辉,委员武继刚、余志文、黄建新、吴维刚,分部积极会员高静、刘雷等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许勇对CCF广州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对下半年活动计划和执行情况进行动员。当前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CCF广州目前已举办了5场活动,主要以线上方式为主,但是离年初制定的计划和目标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许勇号召分部委员继续发扬广州分部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等多种灵活方式,高质量地完成本年度活动计划。

上届分部主席臧根林对全国分部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介绍,认为广州分部近年来打下深厚的基础,是一支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充满创造力的队伍,希望广州分部继续努力,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王进宏站在企业角度,对广东特别是广州信息产业的发展进行专业深度分享。另外,许勇和王昌栋就今年计划成立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山大学学生分会筹备事宜进行汇报。其他各位与会委员也就广州分部的发展、活动开展、计划执行、吸收优秀新委员等方面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交流充分,为CCF广州下半年的活动开展指明方向。

合影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