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广州龙年新春团拜联欢活动

    2024-03-01

    龙年新春伊始,CCF广州秉承着为会员服务的理念,举办CCF广州新春会员团拜联欢活动。

  • CCF广州成功召开2024新春工作会议

    2024-03-01

    中国计算机学会广州会员活动中心(下文简称CCF广州)2024新春工作会议暨CCF走进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活动于2024年2月21日在广州数字科技集团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成功举办。

  • CCF广州和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成功举办“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前沿技术论坛”

    2024-01-16

    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作为当今科技领域最具活力和前景的领域之一,不仅在学术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也在工业界及社会各个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 CCF广州举办珠江论坛:第五届区块链与数据治理前沿论坛

    2023-12-19

    2023年12月17日下午,由CCF、CCF广州会员活动中心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医疗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广州互联网协会区块链技术应用专委会联合承办,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江苏数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区块链研究院、广东省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的“珠江论坛:第五届区块链与数据治理前沿论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成功举行

  • CCF广州举办多媒体前沿技术论坛

    2023-12-04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多媒体技术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智能手机、电视和电影到社交媒体和虚拟现实,多媒体技术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方方面面。它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娱乐体验,还在教育、医疗、通信和工业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 CCF广州举办“深度学习及应用前沿技术论坛”

    2023-12-04

    深度学习作为当今人工智能领域的热点和前沿技术,以其强大的学习能力和广泛的应用领域,正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社会。

  • CCF大数据专委会和CCF广州举办大数据前沿技术论坛

    2023-12-04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大数据专委会和CCF广州会员活动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于2023年11月21日晚线上举办“大数据前沿技术论坛(线上)”并于22日下午在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308会议室举办“大数据前沿技术论坛(线下)”。

  • CCF广州举办珠江论坛(34) -- 第五届人工智能与教育发展前沿论坛

    2023-12-01

    2023年11月26日上午,由CCF广州举办的珠江论坛第34期--第五届人工智能与教育发展前沿论坛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