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走进高校之AI人才培养与技术发展应用交流会

阅读量:5 2023-11-01 收藏本文

20231031日,由CCF珠海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条件装备处联合承办的“AI人才培养与技术发展应用交流会”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ZA302会议室召开。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讨AI技术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以及AI技术在校园场景的应用。

交流会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邹伟东博士做关于《人工智能研究建设初步思考》的课程体系介绍,华为昇腾高校生态发展总监王玉华做《深耕智能根基,加速AI人才培养与科研创新》的AI技术的人才与科研的结合创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条件装备处李满龙老师就高校的《校园AI智能应用与实践》进行AI技术应用的介绍。

与会专家、学者们就各自领域的AI技术的应用与人才培养做了充分的交流,并深入探讨了未来AI技术的发展趋势;同时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多方面建议;与会者们纷纷表示,AI技术的发展对于推动社会进步、提高生产效率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需要加强人才培养和技术研究,以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CCF会员分享、交流意见

本次交流会为业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与会者们对AI技术发展的深入了解和探讨,相信AI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将会更加广泛和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