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走进华发新科技、启明星辰

阅读量:66 2022-07-20 收藏本文

 

20227月4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珠海会员活动中心承办,珠海华发新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CCF走进华发新科技&启明星辰”活动顺利举办。CCF珠海主席方俊彬,CCF珠海副主席张平,CCF珠海监委张绿岛,华发集团首席信息官、华发新科技董事长黄秉豪,启明星辰珠澳总经理陈新华,以及二十余位CCF会员等出席了活动,CCF珠海秘书长雷彬主持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CCF珠海主席方俊彬首先对CCF和CCF珠海会员活动中心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对CCF与华发新科技、启明星辰两家企业的长期合作表现出了较高的期待,随后他还表示,未来希望CCF能够与两家企业相互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CCF珠海主席方俊彬介绍CCF及CCF珠海会员活动中心)

会上,华发集团首席信息官、华发新科技董事长黄秉豪以关于《智慧城市的自主创新及安全保障》为主题发表演讲。华发新科技推出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依照科学的城市发展理念,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全面感知和数据互联的基础上,实现人、物、组织之间的无缝连接与协同联动,旨在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城市形态。同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的基础上,华发新科技带领的专业团队自主研发了智慧城市、智慧人居、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产品,为其核心的业务数据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障。

 

华发集团首席信息官、华发新科技董事长黄秉豪发表演讲

随后,启明星辰集团技术总监、资深安全顾问杨钧安以《数字化转型之数据安全驱动器》为主题发表演讲。随着信息化、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数据成为政府、金融、教育、医疗等各行业的核心资产,作为业内最早布局数据安全赛道的安全企业,启明星辰集团提出的数据绿洲已形成完整的数据安全产品生态体系。未来,启明星辰将继续贯彻落实“场景化安全思维,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并结合与华发新科技的资源优势积累与经验沉淀,用高性能的产品与高品质的服务,为珠海数字化经济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启明星辰集团技术总监、资深安全顾问杨钧安发表演讲

会后,CCF珠海会员在华发新科技董事长黄秉豪的引领下,参观了华发新科技的展厅,近距离亲身体验华发新科技的成长历程及取得的研究成果。

 

与会者共同参观华发新科技展厅

此次CCF珠海走进华发新科技、启明星辰活动,让众多CCF珠海会员进一步了解华发新科技和启明星辰,大家在活动中各抒己见,围绕智慧城市自主创新、数据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在交流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希望今后能够充分整合利用三方优势资源,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加速珠海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城市的建设,联合推动产、学、研、用多重合作,携手行业专家、学者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生态环境。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