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走进奇安信

阅读量:57 2022-07-07 收藏本文

2022630日,CCF珠海走进奇安信安全技术珠海有限公司。CCF珠海副主席张平、秘书长雷彬、执委程志兵、监委张绿岛,部分CCF会员和奇安信公司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据介绍,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凭借持续的研发创新和以实战攻防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供应商。奇安信安全技术珠海有限公司是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大核心研发中心之一目前的研究成果主要为奇安信天擎终端安全管系统奇安信企业软件管家和第三代安全引擎技术的研发


(合影)

座谈环节播放了CCF宣传片,接着奇安信售前经理高远航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奇安信公司概况、文化和发展方向等内容,随后,奇安信销售经理赵英智向大家介绍了珠海网信办关于珠海市网安人才培训的建设成果和思路,同时对珠海高校校企合作进行了案例分析与讨论。最后,与会人员针对网安认证、培训和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为CCF珠海发展和珠海市网安人才培养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