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保定| 加强数据安全,护航智慧金融发展

    2023-08-28

    随着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为代表的计算机技术与金融智慧化深度融合应用,数据安全在智慧金融发展中起着重要的护航作用,为提高金融行业数据安全技术和治理水平,为金融科技创新提供更加健康的数据应用环境,2023年8月26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保定承办的“数据安全护航智慧金融技术论坛”在保定市竞秀区数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

  • CCF保定举办“数智赋能乡村振兴”先进案例开放交流周活动

    2023-06-15

    2023年6月13日,为切实提升数字乡村振兴成效,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示范引领作用,“数智赋能乡村振兴”先进案例开放交流周活动在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5G融合应用创新中心拉开帷幕。

  • CCF保定会员活动中心召开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9-05

    ​2022年9月2日,CCF保定会员活动中心在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就“如何高质量发展专业会员”“如何做大做强品牌活动”“如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明确了分部未来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