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保定召开2024年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4-03-04

    ​CCF保定会员活动中心2024年第一次全体执委会于2024年3月3日在保定市云中心2楼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聚焦高品质服务会员,推动保定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来自CCF保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 CCF保定举办数字服务产业产教融合论坛

    2024-01-02

    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发布的《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对于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具有重要意义。在此背景下,2023年12月31日下午,由CCF主办、CCF保定和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数字服务产业产教融合论坛”在保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执行主席由CCF保定执委、保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系主任杨克林和CCF YOCSEF保定AC、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冯士恩担任。

  • 凝心聚力 共创一流 ——CCF保定举办京津冀高校计算机一流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

    2023-12-3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有关文件精神,特别是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面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提升京津冀高校计算机一流专业建设水平,全面提升自主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2月29日,京津冀高校计算机一流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在河北省保定市卓正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 保定、河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湖南智擎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 CCF@U第1028场:吴健、许言午、杨帆走进华北电力大学

    2023-12-13

    2023年12月8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保定分部、华北电力大学承办的“CCF走进高校”公益讲座系列活动第1028期在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成功举办。

  • 生成式人工智能助力司法行业创新与发展

    2023-11-21

    随着2022年11月Open AI正式发布ChatGPT,多模态生成式AI大模型代表了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卓越进展,展示出与人类能力相媲美乃至超越的技能和近乎无限的应用潜力,从而引发了司法领域特别是公检法司和律所等领域的广泛兴趣。以此为契机,2023年11月18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保定分部(简称CCF保定)承办,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北大法宝)协办的 “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司法行业的应用——现状、挑战与应对”专题研讨会在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数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 倍道而进 履践致远 ——推进工程教育认证,深化计算机类专业发展

    2023-11-06

    2023年11月4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保定分部承办的“计算机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在华北电力大学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 CCF保定举办“汇聚全国智慧,共创美好未来”未来智慧园区论坛

    2023-10-25

    2023年10月22日未来智慧园区论坛在河北保定东润产业园地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由CCF保定分部主办,国发控股(河北)集团有限公司协办,CCF保定分部副主席苗前、杨会波担任本次论坛执行主席。

  •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CCF保定举办网络安全科普公益活动

    2023-09-22

    2023年9月19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保定分部(简称CCF保定)、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科普宣传教育公益活动在保定市徐水区刘伶公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