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保定举办“汇聚全国智慧,共创美好未来”未来智慧园区论坛

阅读量:1 2023-10-25 收藏本文

20231022日未来智慧园区论坛在河北保定东润产业园地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由CCF保定分部主办,国发控股(河北)集团有限公司协办,CCF保定分部副主席苗前、杨会波担任本次论坛执行主席。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院、企业家、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人士,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发展新趋势,分享创新经验和成功案例。本次活动为推动全国智慧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论坛以“智慧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围绕智慧园区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论坛上,多位知名专家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了各自在智慧园区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盼星分享《智慧园区建设案例》


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华北分院朱保建院长分享《绿色智慧建筑的研究与实践》


大华股份河北公司方案总监焦宏健分享《数智园区解决方案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智慧产业中心/建筑设计院投拓发展部总经理杨大志分享《科技引领智慧未来》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华北分院、大华股份和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与本次论坛演讲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智慧园区是未来城市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将为企业带来更加美好快捷工作环境的同时也会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助力企业高品质发展。


本次未来智慧园区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智慧园区发展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有助于推动各国在智慧园区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应对智慧园区发展中的挑战,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