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2021年度CCF长春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二 走进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

    2021-06-23

    2021年6月15日,CCF长春&YOCSEF长春年度第二次走进企业活动在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举办。CCF长春赵剑秘书长,监委委员刘铭等二十余位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2021年度CCF长春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一 走进长春理工大学奇安信联合考试认证中心

    2021-06-23

    2021年6月1日,由CCF长春& YOCSEF长春参与承办的“加强网安人才培养,助力数字吉林腾飞——长春理工大学奇安信联合考试认证中心发布会暨CCF长春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论坛”在长春理工大学南校区综合体育馆顺利召开,CCF(长春)主席车翔玖、秘书长赵剑、监督委员会委员底晓强、执委委员毕春光等三十余名会员参与此次活动。

  • CCF长春“数字科技与农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 暨吉林省智慧农业学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2021-05-17

    2021年5月13日,由CCF主办,CCF长春、吉林农业大学、吉林省计算机学会、CCF YOCSEF长春协办的“数字科技与农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暨吉林省智慧农业学会成立大会在吉林农业大学综合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办。

  • CCF长春分部成功举办第二届徒步踏青活动

    2021-04-25

    4月24日上午,由CCF长春分部组织的“2021年净月潭徒步踏青勇攀朱峰活动”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办。长春分部主席车翔玖、秘书长赵剑、前任秘书长田地等三十余名会员及家属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共同度过了健康轻松的周末生活。

  • CCF长春召开2020执委扩大会议第一次会议,落实总部青岛会议部署

    2020-09-29

    2020年9月27日下午,CCF长春分部在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执行委员会与监督委员扩大会议。CCF长春分部现任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全体成员及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CCF分部主席工作会议(青岛)部署,讨论CCF会员流失原因及恢复会员活力举措,布置本年度长春分部工作任务。

  • CCF长春换届 车翔玖当选新一届主席

    2020-09-09

    2020年9月3日下午,CCF长春举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换届选举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执委陈宝权教授参加会议,吉林大学车翔玖教授当选新一届执委会主席。 CCF会员活动中心(简称:分部)执行委员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换届选举,执委会成员均通过民主差额选举产生,这充分体现了CCF由会员治理的理念。

  • CCF长春协办“第六届吉林省科技论坛--吉林省数字农业与智慧乡村论坛”

    2019-07-09

    2019年7月6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农业大学承办、吉林省计算机学会, CCF长春, YOCSEF长春共同协办的“第六届吉林省科技论坛--吉林省数字农业与智慧乡村论坛”在吉林农业大学中心教学楼报告厅举办。

  • CCF长春分部成功协办纪念吴文俊先生诞生100周年 暨2019年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研讨会

    2019-06-14

    先生诞生100周年暨2019年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研讨会,以深切缅怀吴文俊的卓越成就及其献身祖国科学事业的崇高精神。 本次专题学术研讨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吉林大学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符号实验室)承办,CCF长春分部和吉林省计算机学会协办。会议由符号实验室主任、CCF长春分部委员杨博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