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长春分部成功举办第三届会员亲子活动 暨2023年攀峰划未来团建活动

阅读量:70 2023-10-20 收藏本文

五谷丰登粮满仓 黑土大地秋种忙10月的伊通,五彩斑斓的美好景色。10月15日上午,由CCF长春分部组织的“CCF长春第三届会员亲子活动——2023年攀峰划未来团建活动”在伊通满族自治县南山举办。长春分部主席车翔玖、秘书长赵剑、前任秘书长田地等三十余名会员及家属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共同度过了健康轻松的周末生活。


1:山门合影

伊通南山旅游风景区群山叠嶂,森林茂盛,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现有人工林140公顷,天然林120公顷,人工退耕还林克隆梨木5万多株。林中蕴藏有榛、橡、山核桃、山里红、松茸、白蘑等山珍美味,森林里栖身着松鼠、喜鹊等可供观赏的多种动物。


2:山门合影

整个景区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景观别致、森林植被覆盖率达80%以上,是人们旅游度假、游乐休闲和召开会议的良好场所。2003年8月31日正式向游人开放,在这里举办了“伊通南山首届旅游节暨满族文化艺术节”。


3:登顶合影

金秋十月,伊通南山秋意正浓,两岸层林尽染,诗情画意。会员们带着家人一起,步入五彩的风景画卷里,领略秋天的美好。迎着轻柔的秋风,扑鼻而来的丰收的香,让人忘却工作的疲劳,忘却心中的烦恼,只剩下心中最唯美的风景。

徒步结束后,会员们也表达了对CCF的共同认识,在CCF大家庭里共同成长,共同应对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彼此信任,共同承担组织交给的任务,这是CCF平台给大家带来的不可替代的财富。会员们共同祝愿CCF蓬勃发展,CCF长春分部越来越好。

本次分部会员亲子团建活动是长春分部举办的系列活动,深受广大会员们的欢迎和好评。CCF长春分部每年不仅举办专业领域的学术活动,精心打造“长白论坛”等学术品牌,同时,也通过组织郊游、徒步、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等休闲娱乐活动。通过活动增强CCF长春凝聚力、会员之间增加信任度,以活动为载体,通过组织分组对抗活动,增加会员彼此信任。期待CCF会员活动越办越好!


4:伊通满族自治县博物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