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企智会(苏州)2023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4-02-23 阅读量:17 小字

2月5日,CCF企智会(苏州)在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上回顾过去一年企智会(苏州)的完成情况,并规划2024年的发展方向。

2024年2月5日,CCF企智会(苏州)在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CCF副秘书长&CCF业务总部总经理束庆山,CCF常务理事、阿里云副总裁刘湘雯,CCF苏州主席龚声蓉,CCF企智会(苏州)主席团成员和各FIG主席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回顾过去一年企智会(苏州)的完成情况,并规划2024年的发展方向。会议由CCF企智会(苏州)主席、江苏博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花磊主持。


图片1


花磊介绍,企智会(苏州)在过去一年中发展CCF公司会员34家,举办各行业活动11场,吸引了超过2000名来自各企业、各专业领域的从业者深度参与,促进了学术界与产业界的紧密合作。同时,他对企智会(苏州)成员在2023年度获得的多项行内荣誉表示了认可与肯定。他强调,要加强企业与高校合作的力度,特别是在技术创新和应用发展方面的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的落地见效。


8e8e55854a72023716e3702f27a8fd3


企智会(苏州)技术委员会主席团制定了2024年工作目标和计划。由主席团主导、各FIG主席和委员配合,企智会(苏州)将通过举办FIG活动的形式推动专业领域内的交流与合作。此外,计划开展走进区域板块项目,与当地企业、政府布局产学研对接。这些活动将聚焦于解决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推动技术创新与实际应用。同时,CCF企智会(苏州)将继续扩大公司会员规模,增强组织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发挥CCF企智会(苏州)在促进技术发展、加强产学研合作的作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