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会员活动中心风采展示——杭州

阅读量:262 2023-01-12 收藏本文

CCF杭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杭州)成立于2012年10月28日。自成立至今,历任五届四任主席。

 

CCF杭州成立大会现场合影(2012.10.28)

 

时任CCF秘书长杜子德与CCF杭州首任执委合影

 

CCF杭州2014年换届大会

 

CCF杭州2021年换届合影

今年是CCF杭州成立十周年。CCF杭州始终秉承CCF的使命与愿景,为计算机专业人士搭建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平台,推动计算机技术、教育和产业的发展,助力专业人士能力提升。十年来,CCF杭州服务杭州及周边地区的会员,在会员发展、活动开展和服务会员等各方面得到了长足的发展。2012年成立时,会员数约390人左右。截止2022年11月,杭州分部现有学生分部三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现有专业会员人数2000+,学生会员人数1400+。分部现有CCF会士7人,杰出会员26人,高级会员103人。

 

 CCF杭州十周年合影

发展至今,CCF杭州历任组织机构成员及所有会员均付出了努力与汗水。在每年年底分部评估中,CCF杭州获得多项荣誉:

2013年荣获“CCF优秀分部”

2014年荣获“CCF优秀分部”

2015年荣获“CCF优秀分部”

2018年荣获“CNCC2018特别贡献奖”、“CCF会员活动中心会员总数第三名”

2019年荣获“CCF会员活动中心会员总数第三名”

2020年荣获“对总部特别贡献奖”、“会员发展贡献奖”

2021年荣获“会员发展优秀奖”

在历届CCF杭州组织机构成员带领下,充分发挥浙江数字经济优势,打造了“钱潮论坛”等活动品牌。分部广泛联结总部、兄弟会员活动中心及浙江的各方资源和力量,在会员发展和会员服务及扩大CCF影响力,尤其是产业界影响力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CCF杭州每年组织多场会员活动,如高峰论坛、走进企业、走进高校、浙婺信息大讲堂、CLUB等系列活动,通过深度交流碰撞,创造多样化合作机会,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利用杭州的区域优势,日常加强与周边兄弟分部、YOCSEF及其他分支机构联动,助力CCF在“包邮区”的影响力。

 

CCF杭州“双十一”走进淘系技术部

 

CCF杭州走进台州学院

 

CCF杭州走进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博物馆(筹)

 

CCF杭州组织科普沙龙

 

CCF杭州走进之江实验室

 

CCF杭州浙婺信息大讲堂

未来CCF杭州将继续保持特色,打造精品活动,多方协作,服务好本地会员。

CCF杭州现任执委会&监委会成员:

主席:姜

副主席:李 朝、彭

执委:董天阳 、吴吉义、闫莺、曾令仿 、陈盈

秘书长:李怡雯

监督委员会:

主席:袁贞明

委员:刘志乐、陆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