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深圳智能驾驶专题论坛在国家超算中心召开

阅读量:244 2017-05-19 收藏本文

2017年3月24日,由CCF深圳主办,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承办的“科学研究的产业转化之路——智能驾驶专题论坛”在国家超算深圳中心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内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CCF深圳秘书长、深圳云创车联网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郑毅主持。北京理工大学智能车辆研究所教授龚建伟在会上做了自动驾驶展望的报告,对智能驾驶的技术构成、未来发展趋势及产业化机会做了详细的分析。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总工程师关志超做了智能驾驶中的交通管理与规划的报告,阐述现代交通规划要与智能驾驶产业同步进行。比亚迪汽车公司代表讲解了比亚迪公司在无人驾驶领域的布局及技术储备。参会的企业家分别从各自的行业出发,讨论了智能驾驶在我国的发展前景和产业化机遇。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冯圣中研究员做了总结发言。

面对智能驾驶在产业方面的巨大机遇,CCF深圳召开本次专题论坛。来自科研院所、政府交管部门、相关企业、投资领域的2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嘉宾主旨演讲

嘉宾主旨演讲

座谈会上

座谈会上

座谈会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