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沿黄区域会员活动中心工作研讨会暨首届黄河论坛筹备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阅读量:108 2023-05-12 收藏本文

2023年5月5日,CCF沿黄区域会员活动中心工作研讨会暨首届黄河论坛筹备推进会在西安翱翔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沿黄地区及周边8个城市会员活动中心主席、秘书长(名单后附)、CCF秘书长唐卫清、CCF会员部主任富蕾、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助理李群等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卫清、郭斌主持。

唐卫清首先介绍了学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目标,提出了CCF企业合作、会员发展等方面需要研讨的一些问题,展示了企业合作发展计划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听取了在座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李群通报了会员发展三大计划,CCF将通过系列措施更好地帮助学生、青年教师、以及西部地区学者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代表就“黄河流域分部协作机制”进行研讨,并形成初步的理念、目标及运行机制。富蕾分享了长三角协同联动机制的相关情况供大家参考,大家就区域性协作、轮转制度、组织开放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针对首届CCF黄河论坛筹备情况,CCF西安主席郭斌介绍了论坛整体规划及围绕西安“双中心”这一主题设计,CCF西安秘书长崔禾磊代表组委会介绍了目前征集到的大会主题口号、logo设计、海报设计、以及初步的议程,CCF西安执委陈彦萍介绍了与西安当地政府联络及支持情况,CCF西安副主席黑新宏、牛瑞分别介绍了“校长论坛”和“数字经济”两个分论坛筹备情况。随后,其他与会代表就论坛组织架构、分论坛主题、会议议程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表示将全力参与到黄河论坛各主题分论坛的筹备之中。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本次研讨会有效促进沿黄会员活动中心之间的交流,并以CCF黄河论坛为契机,加强区域联动优势,通过将本次论坛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办成品牌,更好地服务好沿黄地区的会员。

 

研讨会合照

附:参会人员名单

CCF秘书处

唐卫清 CCF秘书长

CCF会员部主任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助理,滴滴出行

CCF分部(排序不分先后)

CCF天津秘书长,天津大学教授

吴怀广 CCF郑州主席,郑州轻工业大学教授

CCF郑州秘书长,中原工学院副教授

郭银章 CCF太原主席,太原科技大学教授

崔立真 CCF济南主席,山东大学教授

CCF济南委员,山东大学助理教授

安德智 CCF兰州主席,甘肃政法大学教授

武光利 CCF兰州秘书长,甘肃政法大学教授

CCF成都副主席,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

李德龙 CCF成都秘书长,成都上程数据有限公司CEO

CCF保定秘书长,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网络数据中心主任

CCF西安主席,西北工业大学教授

黑新宏 CCF西安副主席,西安理工大学教授

CCF西安副主席,北京超算西安分中心总经理

陈彦萍 CCF西安执行委员,西安邮电大学教授

崔禾磊 CCF西安秘书长,西北工业大学教授

CCF西安委员,西安邮电大学副教授

孔韦韦 CCF西安委员,西安邮电大学副教授

宋霄罡 CCF西安委员,西安理工大学副教授

CCF西安委员,西安理工大学副教授

杨旭东 CCF西安委员,西安工程大学副教授

陈亚兴 CCF西安委员,西北工业大学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