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苏州2022年第一次执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量:155 2022-07-15 收藏本文

7月14日CCF苏州执委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苏州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围绕“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主题展开,重点讨论了2022年活动开展的思路及方向,拟定了初步的工作计划。出席本次会议的有CCF苏州主席龚声蓉,副主席胡伏原、支洪平,秘书长袁华,执行委员刘正、韩月娟、马洁明、王涓、欧阳明;监督委员会主席王涛,监委罗颖、高雄波;委员李金祥李华康。

会议针对今年的活动质量、活动形式、组织方式以及企业会员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活动主要聚焦企业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方面展开,继续CCF苏州“金鸡报晓”品牌系列活动,在以往活动的基础上积淀出“走进大院大所”“科技服务”“院长论坛”“企业对接”四大版板,勾勒CCF苏州会员中心未来活动的主轴线;全体执委会成员、监委会成员、委员代表表示今年要持续扩大CCF影响力及宣传力度,积极走进企业、科研院所推进产教融合主基调,增加活动广度和持续度,持续举办会员年会、会员活动日等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