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苏州换届,龚声蓉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198 2022-07-13 收藏本文

 

2022年7月9日,CCF苏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苏州)换届选举大会在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苏州各大高校、研究院和企事业单位的近四十位CCF会员代表、CCF苏州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CCF秘书长唐卫清全程指导;CCF副秘书长彭思龙、王新霞CCF业务总部执行总经理束庆山、副总经理窦路婷也出席了换届会议。本次换届大会由CCF苏州秘书长王涛和换届选举筹备组组长李金祥教授主持。

选举过程严格遵照选举规则和流程,在进行了候选人演讲、现场提问、不记名投票、公开计票等环节后,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了以龚声蓉为主席的CCF苏州第五届执委会和监督委会成员(名单后附)。

 

随后CCF秘书长唐卫清详细介绍了CCF发展的“六化”核心战略:专业化、企业化、行业化、大众化、国际化、数字化,以及拟围绕六化战略在苏州打造“环秀湖”论坛的品牌设想,同时肯定CCF苏州在过去几年中做出的努力,也谈到了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最后对CCF苏州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愿景展望。

CCF苏州新一届组织机构:

主席:

龚声蓉 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院长

副主席:

胡伏原 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院长

支洪平 科大讯飞(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务副院长

秘书长:

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执行委员: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授/院长

韩月娟 苏州大学信息中心副教授/副主任

欧阳明 苏州卓越金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洁明 西交利物浦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主任

苏州中科集成电路设计中心高新区分中心主任

监督委员会:

监督委员会主席:

苏州市蓝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高工/董事长

监督委员会委员: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副院长

高洪波 苏州国科综合数据中心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