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苏州金鸡报晓系列活动-2019企业云与数据安全高峰论坛

阅读量:821 2019-05-17 收藏本文

CCF苏州分部于2019年5月15日下午成功举办2019企业云与数据安全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由CCF苏州分部,苏州国科数据中心,苏州市蓝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由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园协办。做为CCF苏州的金鸡报晓系列活动之一,本次高峰论坛旨在企业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背景下,如何提升企业云服务及数据安全能力,成功实现数据化转型。会议通知发布后,报名踊跃,现场参会人员超过100人,现场气氛热烈。

图1论坛讲者嘉宾合影

本次论坛由CCF苏州分部秘书长王涛主持,首先对本次论坛的背景及举办此次论坛意义做了说明。随后由大会主办方嘉宾苏州国科综合数据中心有限公司顾文彬做为承办代表致辞。

图2 CCF 苏州秘书长 王涛主持

图3苏州国科综合数据中心有限公司 顾文彬 致辞

园区政府目前对我们各企业有政策有很多的一些扶持,所以这次会议我们也跟园区的一些领导做了一些汇报。特邀到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姚飞给我们分享《大数据和企业上云政策介绍》,对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这个我们江苏省经信委该名统一叫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制定了一个三年的行动计划,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等。

图4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姚飞

报告阶段,由单晓东(国科云)、白云(蓝皓科技)、蒲梁(蓝皓云纷)、廖天云(Citrix 思杰)、王权(IP-guard)、张天鹏(云杉网络)、吴震(金龙客车)、罗章维(西门子苏州研究院)、乔治宇(Tenable)竺专家分别作了《国科云与AI超算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数字化运维》、《企业的信息安全运营工作实践》、《Citrix 多云环境下的应用和网络重构》、《一体化终端安全方案介绍》、《SDDC网络实践》、《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与实践》、《工业大数据 & AI》、《资产发现及漏洞合规管理平台》主题报告,报告嘉宾把各自在行业应用上独特的案例、案例落地后的痛点难点以及在行业经验的分享,让大家干货满满。

图5单晓东(国科云)报告

图6白云(蓝皓科技)报告

图7普总监(云纷)报告

图8廖天云(Citrix 思杰)报告

图9王权(IP-guard)报告

图10刘正(金龙客车)报告

图11 张天鹏(云杉网络)报告

西门子

图12罗章维(西门子中国研究院)报告

图13乔治宇(Tenable)报告

图14 CCF 苏州 伏玉琛(常熟理工学院)总结

图16 抽奖现场

论坛最后,由CCF 苏州委员伏玉琛教授做论坛总结发言。此次活动充分反映了CCF苏州分部重视企业会员的需求,针对企业在企业云与数据安全上的痛点,精心组织论坛内容及前沿趋势的发展。服务好会员,是CCF的宗旨,也是CCF苏州一直努力的方向。期待下届论坛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