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智能智造大数据应用论坛 -走进盐城大数据产业园

阅读量:325 2018-12-15 收藏本文

为了推动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进一步推进计算机产学研合作,加强城市间的技术交流和资源共享,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苏州,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产业工委共同主办“江苏省产学研巡回论坛”。2018年江苏产学研巡回论坛第二站-盐城站,将于2018年3月23日在南京邮电大学盐城大数据研究院举行,主题为“智能时代的大数据”。

“大数据产学研走进盐城”活动由南京邮电大学盐城大数据研究院承办。论坛将从大数据切入,探讨江苏企业在大数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论坛从盐城实际需求出发,从产业、学术、研究院等多个角度,邀请相关大数据技术专家和产业专家,共同探讨江苏企业在大数据时代的未来方向与可行之路。

大会开始,执行主席陈振宇,王涛对本次会议做出精彩致辞。特邀讲者:王崇骏 南京大学 教授,做了题为:从数据到大数据智能的报告;

YOCSEF 苏州前任主席和现任CCF 苏州秘书长王涛作了“人工智能FPGA嵌入式的产学研之路”的主题报告,王涛从当前人工智能的市场需求和FPGA的人才需求开始,分析了这一领域产教融合的必要性,并介绍了苏州CCF结合地方发展需求,整合CCF总部资源,共同推动产教融合的成果和经验。

特邀讲者徐田作了“校企联合契约+市场经济模式下培养”的主题报告,介绍了企业一线进行产教融合的经验与教训,同时分析了企业进行产教融合存在的风险和困境。


此次报告会推动了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进一步推进了计算机产学研合作,加强了城市间的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