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湾区会员活动中心工作研讨会在深召开

阅读量:66 2023-12-06 收藏本文

2023年12月3日下午,CCF湾区会员活动中心工作研讨会在深圳召开,CCF深圳、CCF广州、CCF东莞、CCF珠海和CCF香港会员活动中心联合承办,共同探讨湾区会员活动中心的发展。

首先,CCF深圳主席毛睿致辞,表示湾区会员活动中心应加强合作,持续为会员提供服务。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分享了CCF会员发展报告,介绍了CCF会员发展里程碑、会员服务内容、合作伙伴计划以及会员工作目标展望, CCF近年的发展速度、会员规模、影响力已在全国学会中处于前列,对会员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需要各地会员活动中心统一思想,不断提高,为本地会员切实做好服务和发展工作。

CCF副秘书长王新霞介绍了CCF的传播体系。包括CCF官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直播等大众传播,和邮件、微信、短信、电话、CCF Link等私域传播,强调CCF的调性是专业、权威、非政府,从认同CCF文化,到内化成价值观,最后传播。

CCF西安秘书长崔禾磊分享了CCF黄河论坛组织经验。介绍了黄河论坛的前期筹备、活动现场、论坛组织情况、新闻宣传及影响力以及后续反思。

随后,各会员活动中心代表CCF深圳主席毛睿、CCF广州秘书长吴一冰、CCF东莞秘书长池素双、CCF珠海秘书长雷彬、CCF香港秘书长郭嵩分别进行了工作分享,进一步讨论的问题、困难、挑战,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

“如何通过湾区发展带动会员发展”主题研讨中,围绕针对不同类型的会员、不同品牌的活动进行分组讨论和Panel讨论,现场发言交流热烈。

最后,CCF秘书长唐卫清进行会议总结,湾区会员活动中心可持续探索在高校、企业、学生中发展会员,再接再厉,将CCF建成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吸引力的学会组织。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加强CCF湾区会员活动中心之间的合作与协作,深化理解湾区的科技创新需求,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整合科技创新资源,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这次交流不仅是对湾区会员活动中心工作的有益补充,也是CCF会员活动中心之间密切合作、协同发展的体现。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