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深圳分部走进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走进深职大,探索职业本科”

阅读量:18 2023-12-05 收藏本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6月7日正式更名为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成为广东省第一所公办职业本科学校,也成为国家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最重要试验田。

2023年11月18日,CCF深圳开展“走进深职大,探索职业本科”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教育界和产业界的CCF委员和专家,在深职大一起讨论职业本科人才培养定位和产教融合模式,为计算机类职业本科人才培养提供参考方向。活动由深职大管明雷和张海刚共同主持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杨金锋教授、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科研处李正国副处长出席活动。


合影

活动首先由杨金锋教授致欢迎辞,对参与活动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杨金锋教授致辞

接下来,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科研处的李正国、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究院的张海刚和深圳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管明雷分别从“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科研创新成果”、“工业视觉检测技术的初步探索”和“地理信息技术创新应用”进行了报告。

报告结束后杨金锋教授带领大家参观“深职大-思谋”联合实验室、ICT智能虚拟仿真中心和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究院。

活动最后,大家在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究院体验了人工智能设备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