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走进浙江绿色理想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量:178 2022-07-19 收藏本文

20227月16日下午,CCF宁波组织会员走进浙江绿色理想科技有限公司,会员及嘉宾约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会员黄立军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绿色理想展厅参观、技术研讨两个部分。

 

首先,参会人员一行前往浙江绿色理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数据中心机房技术与安全展厅,绿色理想工程技术总监励敏陪同讲解了公司经营理念、历程、资质及企业文化,并向参观人员演示公司自主研发的“Green Ideal”品牌单柜、多联柜、电磁屏蔽一体柜、冷通道和电磁屏蔽机房及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系统等产品,并让大家亲身体验了公司电磁屏蔽室的信号屏蔽效果。

绿色理想总经理金从武强调未来公司会秉承初心,夯实自有硬件技术,提升软件研发创新,继续乘风破浪。

 

随后,会员嘉宾们来到学会大会议室展开了技术研讨环节。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华东总监焦苏蒙、华为浙江计算业务部部长李鹏飞、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柯佑忠、就安全与创新相关内容做了专题汇报。

 

 

会议最后,与会嘉宾展开交流互动环节,会员尤波军、夏焕文等纷纷积极发言,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CCF宁波与企业的沟通互动,同时也为数字化改革工作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