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举办政务数字化改革信息交流会

阅读量:185 2021-07-06 收藏本文

2021年7月3日,CCF主办,CCF宁波承办的政务数字化改革信息交流会在东钱湖畔宁波院士中心举行,CCF会员及嘉宾共7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来自四个不同领域的信息安全企业分别作了政务数字化改革相关的精彩报告。首先,安恒信息副总裁王瑞作了《新时代背景下的信创网络安全建设》的报告,他从当今网络安全挑战出发,对当前政务数字化改革有关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思路做出了建议,并对安恒信息在宁波的分公司落地进行了介绍和展望。


随后,中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解决方案中心总监张强作了《中孚安全运维可视化解决方案》的报告,作为目前唯一从事保密领域的上市公司,安全保密龙头企业,着眼全国市场,实施产业布局,为用户构建网络空间对抗能力,让数字世界更安全,精彩的报告让与会者受益颇丰。


短暂的茶歇后,另外2家在信息安全领域有丰富经验的公司分别作了分享。作为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奇安信,由其售前总监周炜作了《网络威胁与内网态势感知系统》的报告,他从网络安全事件愈演愈热,态势感知政策背景,态势感知产品简介方面作了介绍。


最后,天融信科技集团技术总监王宇安作了《数据安全法》导读,详细介绍了《数据安全法》立法背景和关键要点作了系统解读。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CCF宁波的桥梁平台作用,参加活动的会员嘉宾充分的交流沟通,圆满的完成各项议程。